2022
七月

28

56074

【公教新闻】|肉眼可见!圣体如心脏般跳动!

1231231

近日,一段长达30秒被称为“圣体奇迹“的视频在网络上传开。该视频中,圣体龛中的圣体犹如人的心脏一般跳动着。

723日,墨西哥哈利斯科州(Jalisco)的玫瑰圣母堂里,阿根廷籍的卡洛·斯盼(Carlos Spahn)神父在弥撒结束后将圣体放入圣体龛中供信友朝拜。神父在圣体前祈祷片刻便回到更衣室,朝拜圣体的信友注视着圣体,清晰地看到圣体如人的心脏一般跳动着。随即,在场的信友中有多人拿出手机将这一幕拍摄了下来。

卡洛神父说,当此“奇迹”发生时,在场的人中并没有人大声喊说:“快看”,因为所有的人都难以置信地、仅凭着肉眼便清晰地看到了这一现象。此现象持续了约20秒,或最多30秒。对于这些视频资料,神父证实了其真实性。他表示,在场的人用手机拍摄之后,立刻就传给了他,根本没有做任何改动。他说:“就我个人的观点来看,这是耶稣至圣圣心在为爱人而跳动。”祂的圣心被人遗弃,遭人轻视。人们没有给予至圣圣心应有的尊敬和爱惜,没有怀着信心和奉献之心来到祂圣心前。

截至目前,当地教区尚未对此现象发言。卡洛神父说,他并不说这是一个已被印证的奇迹,因为对此他并无权威。但是,他说的每一句话并没有添加任何个人的意愿或想法,而只是把客观的事实呈现出来。教会也许不会对此现象发表官方的声明,但此现象本身就不须任何判断。

据了解就在此现象发生前的数小时,卡洛神父祝福了一张由玻璃密封着的生前曾致力于在网络上传播圣体圣迹” 的真福卡洛阿库蒂斯(Carlo Acutis)的圣像。而当天晚上便有油从真福的圣像内渗出。

评论

请你先登录再进行评论。